wid: 39117
近期主推原神崩铁,cp主推维海那莱恒刃(枫应),副推公钟公魈温提赛药岚景刃,其他浅磕见文
海哥,我命中注定的老p(被小梅砸了)
须弥f4枫丹一家亲与云上五骁友谊长存

关于

赤雨都市(上)

黑街GANGSTA设定爆轰

黄昏人种爆X大家少爷轰

 

没看过GANGSTA的亲故也没关系啊,我来大致讲一讲黄昏人种的设定,其他的和原著没什么关系。

黄昏人种拥有极强的生理机能,肉体强韧且运动能力发达。

他们的祖先在曾经的战争中服用过活体强化药物Célébrer(法语意为祝贺),这种药物具有遗传性,在遗传强大的身体机能的同时,也有着对药物的依赖性和受其副作用。

黄昏人种的平均寿命不超过30岁,而且多数在某些方面有残疾(如失聪,身体发育停滞等,给爆的设定是无痛感)。

黄昏人种因为其异人的能力而被许多人类当做异类,曾经遭到过虐杀,被人当做奴隶数年,后来在一些和平主义者的坚持下产生了三原则(黄昏人种不得无故伤害人类,服从主人的命令,时刻自保),黄昏人种得以生存,但即便如此,也还是有反黄昏人种存在。

黄昏人种需要在政府登记,并挂上具有身份标识的牌子以区分(所以会被称作带牌子的),按照能力分为不同的级(SABCD)数(012345)(从强到弱)。他们会称普通人类为“normal”。

Célébrer是黄昏人种维持生命的必备药物,分为高瓶(促进剂)和低瓶(抑制剂)两种,猜测应该是促进或抑制体内某些细胞活性。

GANGSTA原著设定是一条街(或者说是小镇),不过我这里是一座城市,当然其实是没什么差的啦。不过关于黑道的设定与原著不太一样,比起原作里的秩序要混乱的多。(原著也只看过动漫没有看漫画,如果有错实在抱歉)

文笔拙劣,看官们请笑纳。

 

Chapter 0

蛊惑人类的是力量,蚕食人类的是恐惧。

 

“你管谁叫怪物呢?杂碎。”

 

Chapter 1

耶格诺尔,第38区6号街道。

男人的面容因惊惧而扭曲,他张大着嘴,却再也发不出声音。

从咽喉处拔出的匕首有着精致繁复的花纹,比起凶器更像是艺术品的存在,但被仔细擦拭后,刀身反射出尖利的光。

“这匕首喜欢吗?看样子用着还算顺手。”

听到来者的声音,他动作一顿,不悦的情绪融入话语:“你太慢了。还有,下一次再在我的武器上弄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,我就在你脸上刻花。”

“太过分了爆豪,明明很漂亮不是吗?”来人走过去,踢了踢地上的尸体:“何况我相信你一个人就能解决,我就不来妨碍你了。”

“哈,别为自己的不负责任找借口啊,半边混蛋。”

如同没听见一般,他蹲下身,将尸体脖子上挂着的链子扯出来,它因着匕首已经断开。

“B/2啊,浪费了。”他惋惜般的叹道,但语气中一点诚意都没有。更像是讽刺。

 

“话说爆豪,杀死自己的同类,不会觉得良心不安么?”

“谁会是那种软弱的抱团动物啊。更何况,给我搞清楚到底是谁的错。”

他扯开自己的衣领,胸口心脏的地方,是古典式花体烫金罗马音。

“谁让你是我的契主呢,轰焦冻少爷哟。”

 

Chapter 2

耶格诺尔,被人类称为“魔都”的地方。

并非我们所熟悉的那个魔都。这个地方,是众多妖魔鬼怪的聚集地。

这个地方,怎么说呢,就政令而言,除了进出,什么都不严。没有法律,没有禁忌,只要不祸害外界,里面怎么作妖随你。大概就是这么个地方。所以呢,各种既没有远大理想又没有安分心思的家伙就喜欢往里面跑,把余生的所有,放在这个貌似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方。

然后,在里面待了数年的老司机们,一面轻蔑的看着他们往里钻,冷笑道:太天真了。一面想方设法的往外跑。

毕竟这个世界,没有了明文法令,就只剩自然法则了呢。

 

“说白了不就是,顶上的人看你不爽,底下的人就得遭殃嘛。”黄发的少年打了个哈欠,瘫倒在沙发上:“大概也就是,丢前途还是丢命的区别?”

“这话你要是敢在绿谷面前说,我敬你是个汉子。”红发的少年将一罐冰可乐贴上他的脸,听到人“嘶”的一声,笑意更胜了些。“虽然不会丢命,但大概不久之后你就会接到40区的任务。”

“天啊,请饶了我!”接过打开灌了一大口,他心有余悸的抚了抚胸口:“那里的家伙都是饿兽级别的,只有爆豪这种猛兽才能治得了。”

“你这混蛋,叫谁是猛兽啊?”

手一抖,可乐在浅色的T恤上留下污点,他一面心疼着自己新买不久的衣服一面讪笑着转头:“啊哈,爆豪,任务完成了啊。”

“啊。那么可以说一下,刚刚你说,谁,是,猛,兽,啊!”拳头被按得嘎吱作响。

上鸣将求救的目光投向一旁的切岛,然而他的搭档爱莫能助的耸耸肩,将头扭向另一边。

上鸣:吾命休矣。

“爆豪,请克制一下,不然又要找绿谷报销,很麻烦。”

“不许命令我啊混蛋!”这么说着,却啧了一声放下手。

“呜哇轰啊你是我的救世主啊!”

“白痴脸闭嘴,吵死了!”

 

Chapter 3

耶格诺尔被分为40个区,每十个区为一个单位,被明码区分开来,由不同的身份人管理。1~10区为Y区,是唯一的能与外界相连通的区域,耶格诺尔最富裕的,最强势的人,大都聚集在这一带。11~20区为G区,是耶格诺尔最和谐的一带,这里的人唯一的特点就是普通,对,通俗意义上的普通,既没有上层的暗涛汹涌,也没有下层的混乱不堪,与这座城格格不入的如同异类。21~30区为N区,是黄昏人种的聚集地,大都为等级不高的黄昏人种的栖息所,也有部分为佣兵区。31~40区R区,则是耶格诺尔的红灯区,在进入这片区域时,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存在的,无论身份地位权利,人人都带着同样的面具,真正的平等,真正的自由之地。

 

“不觉得吗?最近流进R区的黄昏人种实在太多了。”这个月第三起了,黄昏人种的故意伤人事件。

“正常吧,野兽在笼子里关久了,难保不跑出来作妖。看来最近是不太平咯。”

习以为常一般,两个男子将满地的红清理干净,尸首被随意的扔入垃圾车内,扬长而去。

凌晨五时,街上再无他人。

 

“失踪吗?”

“对,第三个了。”绿谷双手交叉撑着下巴:“根据一些情报我分析他们可能在R区,有拜托障子桑和耳郎桑去调查,但并没有找到。”

“没有找到,要么不在R区,要么被藏起来了。”轰皱眉:“没有绑架勒索该有的信息,若是被藏起来,那大概已经是尸体了。”

“是这么个意思。在得到其他区传来的调查结果之后,我更加确定了这个想法。”

“那么,单独找我来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对。”绿谷面露难色:“因为目前能够确定的失踪人的共同点只有生活在Y区,而我们这里的Y区资格者只有轰君你和八百万桑。”

“我没有问题,不过爆豪就麻烦你瞒住了。”

“啊,这个……”想到爆豪如果知道了大概会把他给拆了,绿谷艰难的咽了咽口水:“我,我会努力的。”

 

Chapter 4

第0区,与其说是一个地域,不如说是一个群体。他们被称为“调停者”,是为了维持耶格诺尔的微妙平衡而存在的。每个耶格诺尔人都知道他们的存在,但是,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。Y区里的某个百万富豪,G区里一次擦肩而过的路人,N区某个酒吧中的驻场歌手,R区夜店门前妩媚娇俏的妓女。他们都有可能是这个神秘群体的一员。

 

劣质的烟和香水,以及像是不要钱一样的浓重酒精味,让轰一靠近门就想跑。

还好一向随遇而安的性格和对重要任务的责任感让他忍住了。

推门而入,嘈杂的重金属乐和群魔乱舞,甚至于角落还有……轰默默地移开视线,突然有些后悔接了这个任务。

“喂,轰君,听得到吗?”看样子绿谷确实重视这个任务,会让丽日来做通讯员。

轰咳了两声作为回应,然后他有些后悔。因为这个,他被人注意到了。

其实就算没有这个动作,也有人从他进来就注意到他。这个人,就算是站在那里,只穿着最简单的衬衫牛仔裤,也像是在发光。

何况他的辨识度是真的很高。1区的帝王,轰炎司的幼子。与他们40区是两个格格不入的极端。

空气似乎有了停滞,而被众人注目的焦点却只是淡然的走至吧台,高傲如同王者。

人们折服于他的光芒,却没有人敢去触碰。他们都是在最混乱的地域摸爬滚打的人,早就没有了认为麻雀可以变为凤凰的天真。

……不,大概是有的。

轰看了眼眼前看似纯良的酒品,伸出两指轻轻推了回去:“抱歉,我不喝烈酒。”

“你错了,先生。”男子的声音带着低低的喑哑,轻笑似是从远方传来。“鸡尾酒这种东西,可不单纯是用来喝的。”

轰顿了顿,抬起头。他看到了一双似是蛊惑的眼睛。

嘴角泛起轻巧的弧度,他有意无意的摸了摸耳垂处的耳钉。

似是邀请,又是讯息。

我,找到你了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茶是只翻车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